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心系一线 致敬坚守 交运集团各级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时间:2022-07-28 17:24
A+A-

  近日,交运集团领导班子按照“干部联系点”要求,分组赴成员企业走访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工作者,对他们不畏炎热天气始终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致敬,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集团领导每到一处,都细心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慎防中暑事故发生,还与一线职工们交流防暑降温办法,鼓励他们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科学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视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在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基础上,推动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士气,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队伍和员工的凝聚力,形成了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广大一线职工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战高温、斗酷暑,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积极工作,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为推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送清凉活动,累计发放矿泉水、茶叶、绿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防暑降温物资8万余元。按照集团工会要求,各企业工会组织也通过不同方式,积极为一线员工送清凉,以关怀行动致敬夏日坚守。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