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视频大赛

来源:时间:2022-07-28 17:30
A+A-
  
      7月27日下午,烟台市总工会在十楼会议室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视频大赛,这是贯彻市委和省总部署要求,引导工会干部研究业务、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提升能力的又一具体实践。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和省总关于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总工会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于今年5月印发了《关于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视频大赛的通知》。自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先后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219场次。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已上报市总优秀参赛作品27件,这些作品大都来自基层工会干部、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等,他们将自己多年来的工会业务工作经验总结提炼,以视频讲课的形式进行展示分享。

  为确保大赛成效,市总工会成立由市总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组成的评委会,从“主题内涵、视频制作、形体表现、语言表达”等方面予以综合评判打分。视频大赛成为“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的“生动课堂”,全市工会干部职工参与学习、交流达4300余人次,极大地拓展了干部职工的工作思路,提升了素质、增长了才干。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