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职工活动

来源:时间:2022-07-28 17:31
A+A-

  为深入贯彻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扎实推进“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工作,7月中旬,市总工会分管领导带领职工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深入福山、海阳等慰问5户困难职工,深入了解困难职工所需所盼,为他们了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了解职工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工作情况等,鼓励他们要自信自强,相信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不会让一个家庭掉队。职工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组织,一定会好好生活、努力工作,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近年来,烟台市职工服务中心按照市总部署要求,大力实施“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工程,用心用情排查摸底,精准落实帮扶政策,累计帮扶救助179人次,帮扶救助金额59.75万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阵地作用,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手段,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