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勇担新使命 再续新辉煌】烟台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2022-08-24 10:00
A+A-

  8月23日,烟台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和省总工会十五届六次全委会工作部署,总结回顾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履行有关人事事项,补选了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常委会委员,选举周永伟、鲍明凌为市总工会副主席。

  高建广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站位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更强担当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工作导向,以更实举措全力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要坚持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强执行力展现工会干部形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不懈奋斗,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和省总工会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1+233”工作体系,以“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为总抓手,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工会服务大局的智慧和担当。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市委“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瞄准“保三争二奔第一”目标,以“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为总抓手,聚力完善思想政治引领、建功高质量发展、提升劳动者素质、职工普惠服务、维护职工权益、工会效能建设“六大体系”,全力实现“六大突破”,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拟替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委员的市直有关部门工会、中央省属驻烟单位和市直属单位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