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来源:时间:2022-08-31 14:58
A+A-

  为深入落实“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部署,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5日,烟台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将党建与工会工作有机融合,采用理论宣讲与业务交流相结合、线下参观与线上授课相连接的培训方式,使与会职工进一步接受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了解并学习各行各业劳模典范的光荣事迹。培训中,学员先后参观了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劳动最光荣奋进新时代》,同时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极大地激发了参会人员学业务争一流,提素质走在前的干事创业热情。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执行落实能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新时代工会工作贡献力量,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