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举办《胶东革命老区的突出贡献》公开课

来源:时间:2022-09-15 09:53
A+A-

  近日,烟台市总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以《胶东革命老区的突出贡献》为题,为部分市直部门党员、市委党校学员、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公开党课。

  课堂上,黄亚林讲述了胶东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胶东根据地自创立之初至新中国成立,参军、支前、生产从未间断过,是山东成立最早、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革命老区。在近3小时的讲授过程中,黄亚林用一幅幅历史老照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诠释了胶东工人“跟着共产党、奋勇向前进”的光荣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生动的党课让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从胶东革命精神汲取了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奋发有为的动力,将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