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建品牌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诵读会在市总工会举行

来源:时间:2022-09-21 09:26
A+A-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离退休干部礼赞新时代的正能量之歌,9月20日上午,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市直老干部工作群团联络片、烟台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直工委主办,烟台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诵读会,在市总工会十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在散文诗朗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帷幕。诵读会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原创作品诵读《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党旗红》、书法展示、独唱《我爱你中国》、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5个节目,涵盖朗诵、歌曲等多种表演形式,掀起一个又一个的活动高潮。离退休干部们通过诵读的方式,结合自身经历,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扬新时代伟大成就。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通过这种短平快、小而精的形式欢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充分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期盼,彰显了离退休干部党员如磐的初心、为民的情怀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诵读会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史汉臣 邱春波)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