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烟建集团工会开展2022年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来源:时间:2022-07-21 15:48
A+A-

  2022年7月18日-19日,烟建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职工代表巡视活动。由集团工会、安全保卫部、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等12人组成的巡视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提建议、答问卷等形式重点对烟建四公司瑞河新城四期、烟建五公司烟台环磁山国际科研走廊EPC工程、烟建六公司烟台芝罘吾悦广场、烟建十公司万华高级人才公寓共4个基层单位的4个项目部进行巡视。

  本次巡视的主要内容包括“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创新(孵化)工作室”“红色工地”创建、市总“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等。巡视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重点对4个项目部进行巡视并发放“送清凉”慰问品;第二阶段重点听取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的工作汇报并对巡视活动进行总结。巡视期间,巡视组通过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基层单位的工作动态和广大职工的实际需求,还参观了六公司的智慧工地科技馆、十公司的党群文化施工现场视觉标准化和智慧工地。

  巡视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贯彻执行《烟建集团职工代表巡视制度》,更好地发挥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督导各基层单位、项目部按照集团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全面做好“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创新(孵化)工作室”“红色工地”创建、市总工会“安全生产月”等工作,为推动党群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第三个“管理效益年”活动,全面落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向集团成立70周年献礼。

  

听汇报
看现场
查资料
答问卷
参加巡视单位工会主席汇报交流
为被巡视项目部“送清凉”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