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拼搏向前,“羽”你同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栖霞市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时间:2022-08-08 08:46
A+A-

  火红的八月,树木葱茏,花香草绿。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促进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8月5日,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栖霞市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栖霞市连卫货运有限公司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栖霞市委副书记张朋尧、栖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衣然强同志、栖霞市政协副主席崔绍霞同志、栖霞市长春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林良同志、栖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阳同志、栖霞市连卫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衣连卫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栖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国栋同志主持。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男子甲组单打、男子乙组单打和女子单打3个项目。一拍即出,谁羽争锋。选手们势均力敌,你来我往,呈现了多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比赛。网前拦截、发球得分、高球扣杀……协调连贯、干脆利落,从跳起到挥拍,从腰部到手腕,无一不是爆发力、弹跳力、反应力的综合比拼。一锤定音的重杀,柳暗花明的救球,时而大开大合,宛如雄鹰击空;时而刚中带柔,恰似江南小雨……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栖霞市税务局林杰、烟台核晶陶瓷新材料有限公司贾洪青、栖霞市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赖晓娟分别斩获男子甲组单打、男子乙组单打和女子单打一等奖;栖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陈洪伟、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孙晓宇、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栖霞市供电公司栾青丽等人分别斩获男子甲组单打、男子乙组单打和女子单打二等奖;栖霞市农业农村局林向阳、栖霞市卫生健康局张值源、栖霞市人民银行崔吉菲等人分别斩获男子甲组单打、男子乙组单打和女子单打三等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在全市上下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喜迎党的“二十大”,锚定市委“1+235”总体部署,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的大好形势下,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群众文体生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市职工健身的热潮,激励广大职工把比赛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为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