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工会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职工暑期普惠托育活动

来源:时间:2022-08-09 08:57
A+A-

  又到一年暑假时,暑期孩子的看护问题再一次成为职工的心头所急,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工会为减轻职工负担,消除后顾之忧,组织“童心向党快乐成长”职工暑期普惠托育活动,为职工子女带来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期。

  8月4日,工会在“职工之家”开设美术课程,主题为“我的超人爸爸”,参与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童真的视野,绚丽的画笔,用心挥洒,描绘出他们眼中的爸爸形象。精彩有趣的课程极大程度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让职工工作无忧!

  多年来,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工会在开设假期职工子女托管班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丰富托管形式及主题,切实增加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及归属感。此后,公司工会将继续推进假期职工子女托管工作建设,不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手工、读书、观影、绘画等活动,细致入微、安全周到地打造暑期托管服务,不断完善工会服务职工能力,打造有温度的企业,真正成为职工贴心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