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烟台邮政劳动者驿站,温暖这座城.......

来源:大众网时间:2022-08-12 08:58
A+A-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群体,烟台市邮政分公司积极发挥国企担当,充分利用邮政遍布城乡的网点优势,联合当地总工会,共同开展建立“户外劳动者驿站”活动。截止目前,已在长岛、牟平、栖霞、莱阳、龙口等邮政网点建设劳动者驿站15家,此举有效解决了环卫绿化工人、快递员、交警、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的窘境,为他们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有热水,累可歇脚”的温馨港湾。

烟台邮政劳动者驿站的建立,得到了各区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与高度认可。这项举措充分践行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更得到了户外劳动者的一致好评。驿站里提供的储物柜、医药箱、小毛毯、保温饭盒等物品,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关爱,使他们在辛苦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你守护这座城,让我来温暖你,在未来的日子里,烟台邮政劳动者驿站将继续发挥“港湾”作用,用诚挚的爱心、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劳动者送去持续的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