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龙口市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时间:2022-08-24 09:01
A+A-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市总工会保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坚持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抓难点、抓落实,组织召开创城工作培训会议,以坚定的责任担当、高度的工作热情、振奋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篇】

  8月,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召开创城工作培训会,并在会上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清单,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市总工会志愿者们连续数日在锦里七号路段对路面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倡导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8月9日至11日,市总工会“职工文明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城市美颜,你我在行动”为家乡多美言、多点赞活动,全体工会工作人员身着志愿者服装,到润新社区老干部二节楼和竹园村挨家挨户为市民宣讲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让市民多方了解政府在文化生活、环境卫生、文明实践、移风易俗等做出的努力,积极倾听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到创城活动当中来,齐心协力美化我们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