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莱阳市总工会打造烟台市工友创业园线上展示平台

来源:时间:2022-09-20 09:20
A+A-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在烟台市总工会的支持下,莱阳市总工会依托工友创业服务中心电商服务平台,倾力打造烟台市工友创业园线上展示平台,帮助“工友创业园”做大做优做强,实现更多农民工等群体增收致富。

  展示平台以“展形象、树品牌、促发展”的理念,经过40余次调研对接、现场考察,30余次调整修正,初步形成县域工友创业展示、工友创业园简介、特色产品介绍、政策解读四大服务模块。通过免费展示宣传烟台市域各工友创业园特色资源、优质产品,为创业园产品直播带货,在深入挖掘各创业园品牌化农产品上做文章,提高产品溢价,汇总各创业园特色产品,打造平台综合数据链;融合平台大数据优势与各创业园仓储物流信息,抱团发展,打造平台统一的仓储供应链;平台统一信息发布、拓展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周期,打造推广销售链。通过全市工友创业园“区块链”一体化服务,建立信息共享、一体推进、协同发展的工友创业新格局。

  目前,烟台市级以上的32家工友创业园已经入驻平台,涵盖22个品类、共300余种产品,平台开展11次产品推荐活动,增加创业园经济效益140多万元,达到“工会搭台、创业园唱戏、职工群众受益”的效果。下一步,展示平台将进一步对接全市省级、市级工友创业园,将更多的创业园纳入平台,结合各工友创业园的特点和实际需求,以实实在在的服务,做好品牌打造、品质提升工作,助力工友创业园提质增效、创业园员工提能增收。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