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牟平区总工会开展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时间:2022-09-30 09:24
A+A-

  9月30日上午,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牟平区总工会副主席王健一行走进增富山家庭农场工友创业园,开展走访慰问、法律服务、电商直播培训等系列活动,并组织召开工友创业座谈会。

  在慰问活动现场,王健同志与一线农民工亲切地交谈,了解农民工朋友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生产生活情况,解释宣传工会惠民帮扶政策。在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好农民工主体作用的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在工友创业座谈会上。王健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就我区工友创业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工友创业园负责人相关工作总结和交流经验。同时,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工友创业园送去了相关政策性支持和法律服务,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田间地头。

  活动结束后,农民工朋友纷纷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关心农民工生产生活,维护农民工权益,我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工会组织的温暖!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牟平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农民工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适应职工群众需要,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牟平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突出职工主体地位,在农民工关爱帮扶、素质提升等工作中出实招、见实效。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