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联合市体育局持续发力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时间:2022-11-15 16:53
A+A-

  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近日,市总工会联合市体育局为参加第三届物流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新业态劳动者送暖心礼包、送健康培训、送法律服务,这是市总工会深入推进“十大暖新行动”落地落实的又一有力举措。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联合市体育局为新业态劳动者送去关爱礼包、手套、牛奶等物资,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普及运动健身科学和法律知识,进行有针对性的健身指导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位物流行业工作者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温暖礼包,还给我们送来了健康培训和法律知识,真是太贴心了。”活动现场发放了《工会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和全民健身科普读物500余本。

  今年以来,烟台市总工会启动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新行动,创新打造“惠工快车”建会入会新模式。截至目前,新建新业态企业工会300余个,打造“骑手之家”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近百余个,开展各类法律宣传、法治体检活动259场次,覆盖新业态劳动者1.5万余人次,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进一步提升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马晓雯)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