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建品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时间:2022-11-24 12:41
A+A-

  近日,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连日来,市总工会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有关领导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困难职工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实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中,工会干部都详细了解了职工家庭、生活、工作等近况,鼓励大家要积极乐观,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困难会得到解决,生活会好起来。在困难职工杨女士家中,询问了其生活需求及孩子的教育情况,因该职工丈夫身患重疾丧失劳动能力,婆婆常年瘫痪在床,大女儿患有精神残疾,一家人的医疗费用和儿子的上学支出都很高,全家人的生活来源只有杨女士的工资,工会干部鼓励他们一家要坚定信心、积极努力,勉励其子要刻苦学习文化、树立远大志向。

  此次活动中,烟台市总工会共为困难职工家庭发放慰问金159户次,实现了在档困难职工生活、医疗、助学救助全覆盖。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将继续深化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措施,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生活困难的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劳动者等职工群体的帮扶力度,切实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中,真正成为广大职工最可靠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