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建品牌

市总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时间:2022-11-29 15:58
A+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按照市机关工委要求,11月25日,烟台市总工会在十楼会议室举办了“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总工会及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课上,黄亚林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着手,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同时,他还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过去五年特别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通过生动的事例,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引导工会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落实,形成生动实践。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奋力开创烟台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