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烟台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时间:2022-12-14 17:13
A+A-

  根据《烟台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有关事项

  1.参加人员:通过烟台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报名审核,并完成缴费的人员。

  2.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2月15日14:00-12月17日14:30。

  笔试时间:2022年12月17日(周六)下午14:00-16:00。

  3.笔试地点: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烟台市芝罘区鲁峰小学(芝罘区鲁峰街24号):报考莱山区、牟平区、龙口市、长岛综合试验区岗位的考生。

  芝罘区官庄小学(芝罘区隆中路):报考芝罘区、黄渤海新区、高新区、福山区、莱州市、海阳市、莱阳市岗位的考生。

  4.进场流程

  ①进校园:13:00考生持本人签字的考前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须12月14日-12月16日每日检测,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截图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卡”完整显示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的核酸检测结果),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并佩戴口罩进入(考生家属及车辆不得进入园区),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以上材料核验无误后进行现场核酸检测。

  进入考点后,考生可在公告栏处查询具体考场分布。

  ②进考场: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现场签订《考生健康承诺书》(考点提供)进入考场,缺一不可。

  二、考试注意事项

  1.因参加考试人数众多,以及考前防疫检查需要,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同时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乘车方式。考点周边公交站点:

  鲁峰小学——青年南路(下曲家站): 16路、59路、70路;机场路(华鑫大众汽车公司站):9路、19路、27路、56路、57路

  官庄小学——官庄小学(公交站):16路、59路、70路

  2.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不参加考试按零分处理;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3.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否则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

  4.阅卷过程中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监测,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应试人员的违纪情况将纳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和用人单位提供查询服务。

  5.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考试配发的草稿纸,考后统一收回。

  6.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7.其他未尽事宜以《公告》规定为准。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前7天内无省外旅居史、无省内高风险地区及本土疫情发生县(市、区、旗)旅居史的考生,须持考前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二)外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地区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考试所在地后按照当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完成相关防控措施后,持考前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来自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区的考生持考前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按要求完成居家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措施后,持考前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对尚未公布的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参照高风险地区执行。上述考生应提前向考试组织部门和考点所在地社区报备,在按照社区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再按要求参加考试,并于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高风险区、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含参照)以国务院客户端、“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为准。

  (四)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考前三天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五)属于以下情形的,参加考试时须持有考前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1.尚在隔离观察期的;

  2.考生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者;

  3.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7天但不满10天者。

  (六)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七)属于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2.开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7天者;

  5.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请广大考生严格落实核酸3天3检要求(14、15、16号),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本次招聘公告、公示、通知等所有信息均在烟台工会网发布。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等各附件,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通知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5—6282297,0535-668402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烟台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薛平平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