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冬季送温暖 新春送祝福丨烟台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时间:2023-01-11 09:05
A+A-

  近日,烟台市总工会全面启动以“送温暖、送祝福、送文化、送关爱、送法律”为主要内容的2023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各级工会深入重点工程项目现场、民生企业、户外劳动者驿站等,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

  ▲市总工会到市政养护中心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物资

  ▲市总工会到公交集团为职工送去牛奶、水果等

  1月10日,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先后来到公交集团、市政养护中心和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工地等地,为一线职工们送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向坚守岗位的职工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护,注意安全作业。同时,要求企业工会在春节期间切实加强职工服务关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劳动保护工作。

  ▲慰问组一行到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现场送去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到烟台火车站慰问一线职工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广泛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工作的举措之一,截至目前,市区两级工会共走访140多家民生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帮扶救助困难职工及送温暖对象650多户。下一步,各级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精准掌握职工所思所盼,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让广大职工度过欢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莱阳市总工会

  近期,莱阳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到莱阳市邮政公司、龙旺庄街道暖“新”共享职工之家等地,为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了方便面、保暖手套、福轴等慰问品,并为其分别订阅了《工人日报》《职工天地》等报刊。

  

栖霞市总工会

  12月16日,栖霞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棉手套、牛奶等慰问品,嘱咐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对他们的默默守护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长岛综合试验区总工会

  1月10日,长岛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先后到长山海珍品有限责任公司、人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一线,对困难职工、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N95口罩、米面粮油等7万余元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状况,表达了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

  

莱州市总工会

  近日,莱州市总工会组成3个走访小分队,分赴中建一局(莱州)项目部、中电建潍烟高铁项目部等19个重点单位,慰问全市重点工程一线职工、一线防疫医务人员、交通民警等群体,为他们送去了御寒围巾和姜茶等10余万元的慰问品,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深情问候,表达崇高敬意。

  

黄渤海新区总工会

  近日,黄渤海新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赶赴基层,为医护人员和环卫工人送去牛奶、手套、自热火锅等物资,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对他们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冬送温暖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