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2023-01-18 14:31
A+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1月13日下午,2022年度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会上,4名在职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永伟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讲话。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支部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深化打造党建特色化工作品牌,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锻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于锋同志在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烟台市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4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劳模工匠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