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缘聚山海 建功烟台|市总工会举办元宵节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时间:2023-02-06 16:47
A+A-

  为吸引更多青年人才爱上烟台、扎根烟台,2月5日,烟台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广场开展了以“爱在山海 遇见幸福”烟台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为主的元宵节系列活动。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50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于此,开启浪漫邂逅,共度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此次相亲活动通过信息展示与互动交流等形式,为青年职工搭建起相互结识了解的平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轻松热络,精美礼品、花样节目为单身职工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幸运初遇见”“爱拼才会赢”“爱的告白”等互动环节,让青年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增进彼此了解。活动现场共11对青年职工成功牵手,19对职工有意向再次见面。

  同时,赏花灯、猜灯谜等民俗活动在广场另一侧一同开展,300张灯谜卡片随风飘扬,职工朋友们踊跃参与。多彩灯谜涵盖了传统民俗、科普常识等多项内容,将人文知识与灯谜文化相结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广大青年人才真切感受到“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魅力,进一步吸引和激励青年人才热爱烟台、留在烟台、建功烟台。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