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媒体报道

【山东工人报】烟台工会:“春风送岗”双线齐发力

来源:时间:2023-02-08 15:27
A+A-

  (《山东工人报》2023年02月03日 第A1版)讯 为帮助广大职工返岗复工、促进劳动者稳岗就业,烟台市总工会近日启动 “情系职工·春风送岗”系列就业服务活动。这是烟台工会持续深化 “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四季服务品牌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

  1月31日,烟台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首场招聘会,采用 “线上+线下”双渠道方式,依托市人力资源市场、 “齐鲁工惠”APP烟台站、烟台公共招聘网等平台发布岗位信息1120个,用工者需求约5000余人。活动现场,市总工会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队还为求职者发放 《劳动法》 《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目前,芝罘区、黄渤海新区、蓬莱区、莱山区、莱州市和栖霞市等先后举办专场招聘会,市区两级工会共组织约600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万余个,现场求职人员超过15000余人。

  下一步,烟台市总工会将在做好岗位信息服务的同时,启动2023年度“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开展多元化、差异化、针对性强的就业技能培训,并依托 “齐鲁工惠”APP培训管理系统开展网上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宽求职者就业渠道,助力求职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