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演出走进烟台

来源:时间:2023-02-23 14:23
A+A-

  2月2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慰问演出走进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为300余名一线消防队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演出在舞蹈《自豪的建设者》中拉开帷幕,歌曲《追梦向前》、舞蹈《丝路画卷》、民乐合奏《赛马》、歌曲《超越梦想》等十二个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奋斗风采和火热激情。最后,演出在全场合唱《奋斗进行曲》的歌声中落幕。

  开场舞蹈《自豪的建设者》

  歌曲《最美是你》

  表演唱《从小李到老李》

  互动环节

  胡琴与舞蹈《戏韵春华》

  歌曲《追梦向前》

  民乐合奏《赛马》

  歌曲《新时代圆舞曲》

  舞蹈《丝路画卷》

  歌曲《带我到山顶》

  晃圈《巅峰时刻》

  歌曲《超越梦想》

  尾声歌舞《奋斗进行曲》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观看演出的消防救援队员们精神振奋、倍受鼓舞。此次活动通过烟台工会微信公众号、烟台消防抖音号、“齐鲁工惠”APP等客户端全程直播,观看人数达20多万人次。

  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观看直播

  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观看直播

  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观看直播

  烟台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观看直播

  招远市总工会观看直播

  蓬莱区总工会观看直播

  烟台交运集团观看直播

  近年来,市总工会广泛开展“情系职工——文化送基层”活动,每年深入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为一线职工送文化、送电影100多场次,引导广大职工踊跃投身烟台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