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全省首家!山东省职工创新创效服务基地烟台工作站正式启用

来源:时间:2023-02-24 14:37
A+A-

  揭牌仪式

  2月23日,山东省职工创新创效服务基地烟台工作站启动仪式在烟台市职工创新创效服务基地顺利举行,标志着全省首家地市级工作站正式投入运行。

  全国劳模、齐鲁大工匠、烟台供电公司职工李红新介绍创新成果

  工作站将常态化举办创新交流会、技术沙龙等活动,定期组织创新成果征集评选工作,邀请专家学者、转化企业代表等开展成果价值评估,推动职工创新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

  该站的设立是继去年我市建立全省首家市级职工创新创效服务基地后的又一首创之举,也是省总工会对我市职工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

  去年以来,烟台市总工会依托市级职工创新创效服务基地,精心搭建全员参与创新倍增协同平台,全链拓展创新倍增成长通道,全域推进创新倍增保障体系,各基层工会组织技术比武万余场次。连续五年培育出“齐鲁大工匠”,人数位居全省第一,高技能人才突破30万人,一线职工共完成技术革新6万多项,创效100多亿元。

  连续五年培育出齐鲁大工匠

  我市做法入选全省工会十大创新项目,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光明日报》《工人日报》先后报道我市有关做法。

  央视新闻《新闻直播间》报道烟台工匠建设工程经验做法

  央视《焦点访谈》报道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

  《工人日报》头版头题报道我市激发职工创新活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