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 “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时间:2023-03-08 14:30
A+A-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职工凝聚力,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烟台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主题庆祝活动。

  经过烘焙老师的耐心讲解,市总工会女职工们个个跃跃欲试。有人准备材料,有人参与制作,有人负责摆盘………大家忙得不亦乐乎,通过亲身体验,大家热情高涨,气氛热烈。经过一双双巧手制作,一盘盘别出心裁、饱含新意的面点很快摆上烤盘,送进烤箱。

  烘焙是一种生活态度,一台烤箱带来满屋子的香味。如果能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糕点,那一定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在体验食品加工的过程中,既普及了烘焙食品文化,又进一步丰富了市总工会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此次“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主题庆祝活动让大家进入了甜蜜的“小食光”,感受了烘焙的魅力。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