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每周夜校”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时间:2023-03-24 09:05
A+A-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市总工会系统干部职工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保障身心健康,3月23日,市总工会举办了“每周夜校”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滨州医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曲海英教授授课,授课题目为“压力与幸福—在关系中滋养与赋能”。

  为活跃课堂气氛,曲教授带领大家进行了游戏互动,在轻松快乐的游戏中,大家逐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

  讲座中,曲海英教授列举了一系列生活中常见的小事,讲解了不同情绪引导的处理方法所带来的不同结果,令大家深受启发和教益,也深刻理解到遇事沉稳不慌乱,处理好家庭关系、同事关系、邻里关系等各种关系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心理健康有了一个正确、科学的认识,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心理压力,学会了情绪管理,有效地解决了大家的心理困扰,激发了大家冲刺万亿城市的热情和信心。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