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网络学法活动

来源:时间:2023-03-29 16:58
A+A-

  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学法、用法,近日,烟台市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开展“全市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工会法》《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为主要答题内容,广大女职工通过答题进一步提升知法、学法、用法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可以参与抽取惠工奖品。据统计,活动总浏览量达14万多人次,22087人次获得惠工奖励。此次活动是烟台市总工会通过智慧工会平台助力职工学法用法的一个缩影。为提高职工自身法律意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多次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联合,线上线下同发力,通过丰富多彩的法律知识答题活动以及线上法律咨询等服务,把“有温度”的法律知识送到职工群众的生活中去,突破职工法律认识和维权的误区与盲区,全方位助力职工学法用法。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