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携手驻烟院校 深入企业调研指导集体协商

来源:时间:2023-03-29 17:00
A+A-

  近日,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老师等一行,到烟台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就如何用好“一样本两指引”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行了深入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状况和推行集体协商的经验和做法。山东工商学院老师就企业在集体协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辅导。大家就下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推广运用“一样本两指引”,进一步加强基层集体协商工作保障等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调研,加深了工会对企业落实集体协商工作的掌握了解,提高了工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利用驻地院校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到企业面对面倾听、面对面指导,将座谈与推广相结合、调研与辅导相结合、学术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对“一样本两指引”的推广落实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吕世泉)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