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培训赋能 竭诚服务 | 烟台市总工会举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时间:2023-03-31 11:15
A+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助推全市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7日至31日,烟台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来自各区市及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山东管理学院专家教授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企业民主管理法律法规解读、加强新形势下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到省总工会现场教学点——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进行现场观摩。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拓展了思维,开阔了眼界,明确了职责,决心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联系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职工的好做法,为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烟台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着力维护好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积极引导广大工会干部更好地服务全市职工群众,做职工群众的贴心“娘家人”。(毛艺翔)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