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牟平区总工会等单位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

来源:时间:2023-05-23 15:45
A+A-

5月20日,牟平区总工会携手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区妇联、团区委、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举办“爱在山海·遇见幸福”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促进各基层工会青年男女沟通交流,让青年人才在牟平安居乐业、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浪漫温馨、气氛轻松愉快,为青年职工营造了良好的沟通交流环境。在联谊开场上,青年职工们通过自我介绍、相互握手等“破冰”环节,建立起了初步印象。现场主持人积极活跃气氛,通过组织协作插花、计时炸弹、心有灵犀、撑起一片天、爱情大转轮及浪漫告白等互动环节,成功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拉近心灵的距离,促进了大家的互动和交流。

“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在互动中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而且还帮助我们解决了由于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交友面窄’的现实问题,真正达到了联谊会的目的,对单身青年很有帮助。”参加联谊会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

此次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为牟平区青年职工搭建了广泛交友的平台,展现了该区广大青年职工的良好风貌。下一步,牟平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青年职工“娘家人”作用,打造更为便捷、高效的青年职工交流互动平台,满足全区青年职工的切实需求,真正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