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培训赋能 以学促践!烟台市总工会举办保障工作暨劳动法律监督员培训

来源:时间:2023-04-23 14:42
A+A-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权益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竭诚服务职工群众,5月10日至12日,烟台市总工会举办工会保障业务暨劳动法律监督员培训班。此次培训是深入落实市委“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重要内容。

本次培训班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高校教授、国家级心理专家等,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样本两指引”解读、工资集体协商实务、《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职工心理关爱、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一线职工疗休养、困难帮扶等作了专题授课辅导,帮助基层工会干部更加全面熟悉掌握工会权益保障业务,大大提升了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解答了工作中一些模糊认识,受益很多,今后一定把学到的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为职工服好务。

各区市分管主席、权益保障部部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基层工会干部,部分市级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属单位和中央、省属驻烟单位工会负责权益保障业务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