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点赞!烟台这个企业和职工在“‘中国—中亚五国’职工谈”主题座谈会上发言

来源:时间:2023-05-23 15:58
A+A-

   5月22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中国—中亚五国’职工谈”主题座谈会召开。会议以“我眼中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烟建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驻塔吉克斯坦项目部驻外职工,介绍了所在企业海外经营建设情况、工会关心关爱驻外职工的举措,畅谈了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收获体会,以及自己眼中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

   本次座谈会恰逢首届中国—中亚峰会结束,正值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1周年,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促进职工技能交流互鉴,助推中国—中亚五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近年来,烟台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急需人才,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效能落实,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赋能高质量发展,助力烟台大踏步迈向“万亿城市”。我市“齐鲁大工匠”人数位居全省第一,高技能人才突破30万人,为烟台打造更多国际项目交流企业提供强大技能人才支撑。央视《焦点访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等报道有关改革做法。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