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劳动创造未来,奋斗铸就梦想!烟台各区市工会推出欢庆“五一”系列活动

来源:时间:2023-04-30 12:36
A+A-

劳动创造未来,奋斗铸就梦想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凝聚起全市职工奋勇前进的精神动力
烟台各区市工会推出喜迎“五一”系列活动

福山区

   1.展风采,记录职工精彩瞬间

   福山区总工会联合区融媒体中心深入我区重点企业,以“最美劳动者”的工作事迹为主线,组织拍摄了多部主题宣传片,在福山电视台“建功新时代 工会在行动”栏目进行播放。

   2.增活力,在运动中拼搏

   4月22日,福山区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3.学技能,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4月23日,福山区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一楼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迎五一快乐烘焙”活动。

   4.送文化,促进职工素质提升

   4月24日,福山区供电公司工会成功举办“书香国网向光而行”全员“悦读行动”启动会。

   5.亮技能,开展职业劳动竞赛

   4月25日,大韩电子烟台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长岛

   1.青年职工风采展

   4月23日,由区总工会、区团工委、区妇联联合举办的“建功新时代‘舞’动吾青春”青年职工风采展在长岛明珠广场激情开幕。

   2.迎五一展风采 爱岗敬业宣讲

   4月26日,由区总工会和长旅集团工会联合举办的“迎五一  展风采 爱岗敬业宣讲”活动在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展馆负一楼举行。

   3.为全区职工送福利

   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区总工会为全区职工送福利啦!500份电影券免费送会员,5月1日(周一)9:00开抢!


牟平区

   “牟平工匠”颁奖盛典4月28日晚,牟平区在市民文化中心大剧院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牟平工匠”颁奖盛典活动。

 

栖霞

   1.送文艺进基层

   栖霞市总工会邀请烟台市工人文化宫职工艺术团在栖霞市书彬果蔬专业合作社开展主题为致敬劳动者·奋进新征程—栖霞市总工会“庆五一”助力乡村振兴送文艺进基层文艺汇演活动。

   2.“庆五一”职工羽毛球比赛

   栖霞市总工会组织全市职工开展羽毛球比赛。

   3.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

   栖霞市总工会将组织开展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


黄渤海新区

   1.庆祝劳动节、青年节大会

   4月26日上午,烟台黄渤海新区召开庆祝劳动节、青年节大会。

   2.文艺演出

   会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莱阳

   1.主题宣讲

   4月24日,莱阳市总工会召开会议,表扬2023年度“莱阳工匠”并为命名选树的工匠颁发证书。

   2.“莱阳工匠”风采展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莱阳市总工会选树命名了 14 名“莱阳工匠”。

 

蓬莱

   职工文艺晚会

   4月25日晚,蓬莱区总工会在三仙山大剧院举办了“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蓬莱区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


莱州

   1.全市职工宣讲比赛

   4月18日下午,由莱州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宣讲比赛决赛在莱州市总工会职工讲堂举行。

   2.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4月23日,莱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莱州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3.庆“五一”全市职工书法展

   4月24日上午,由莱州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书法家协会协办的致敬劳动·奋斗有我——庆“五一”全市职工书法展在市总工会职工剧场开展。

   4.庆“五一”文艺晚会

   4月28日,莱州市职工庆“五一”文艺晚会在莱州剧院举行。

 

招远

学习二十大 劳模作宣讲4月26日,招远市总工会开展全市工会系统“学习二十大 劳模作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