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长岛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和劳模疗休养活动

来源:时间:2023-05-24 16:16
A+A-

   为切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提高职工生活品质,保障和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总工会于5月中下旬组织全区22个单位的27名职工和劳模前往烟台疗休养基地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活动带领一线职工和劳模先后前往海阳地雷战、工运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此外,此次疗休养活动还以促进职工和劳模身心健康为主要目标,充分利用疗休养基地内外资源,在疗休养期间开展健康体检、康复理疗、心理调适、文体活动等,帮助广大职工和劳模充分休养、放松身心、增强体魄。

   从放松身心到学习典型,从增强文化自信到强健体魄,这种疗、休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促进了职工、劳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对职工和劳模的重视及关爱,让长期奋战的一线职工和劳模真切感受到了疗休养的意义,极大地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今后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