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市总工会举办智赢未“莱”——大国工匠莱州行暨高技能人才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时间:2023-05-26 18:41
A+A-

   为充分发挥大国工匠激励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推莱州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5日,莱州市总工会举办智赢未“莱”——大国工匠莱州行暨高技能人才合作交流活动,为我市企业与专家人才牵线搭桥、共谋发展。

   在前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市总工会邀请的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铸造大工匠、环磨科技总裁李云虎代表环磨集团与我市焦家金矿、三山岛金矿、新城金矿和汇金矿业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

   随后,专家一行来到焦家金矿,参观了选矿车间和调度中心,听取了选矿工艺流程和数字化矿山建设的介绍,观看了焦家金矿宣传片。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焦家金矿党委委员、生产副矿长孙晓刚致欢迎辞。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中国铸造大工匠、环磨科技总裁李云虎分享了题为《一路走来 做最好的自己》工匠成长历程。环磨科技副总裁赵秀华介绍了环磨集团的发展情况、技术优势、商业模式。与会企业和专家在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共同目标下,就选矿车间精益管理、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延长钢胶复合衬板使用寿命、井下开采原矿石破碎阶段非金属杂物智能化清拣研究、金属矿山无尾生产技术研发等各项矿山技术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交流现场,焦家金矿与北京耐磨矿冶能效技术研究院院长魏明安签订了人才兼职引进协议。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