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抓主题教育述责会议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24-01-23 14:25
A+A-

  为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1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抓主题教育述责会议。

  会上,4名在职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情况和抓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海涛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讲话。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中国工会十八大、省总工会十六大和市总党组会的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承担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所有党建规定动作要做到“五清”:内容清、时间清、人员清、地点清、留存资料清。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出1-2个党建突破项目,以此为突破口,经常“整整队、看看齐”,树牢“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思想,在争一流、出亮点、扩大影响力上下功夫,主动作为、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支部整体建设水平有新的提高,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4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劳模工匠协会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