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山东省总工会来烟慰问困难劳模职工和企业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24-01-25 18:08
A+A-

  春节将至,岁寒心暖。1月2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史玉良一行来烟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和职工并调研文化宫智能节能系统。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海涛等参加活动。

△慰问困难劳模职工

  史玉良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劳模和职工家中,与他们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提前祝他们新春愉快,并送上慰问金。史玉良鼓励大家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嘱咐工会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家庭,及时为他们纾困解难,帮助他们尽快走出生活困境。

△走访困难企业

  随后,慰问组来到烟台瑞通物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并送上5万元慰问金,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群策群力,凝聚职工力量,多想办法,与职工一道共克时艰,共创更美好的明天。要求各级工会深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服务保障,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营造“家”的温暖,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送上走访慰问品

  此次活动是各级工会“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四季服务的重要举措。近日,烟台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启动送温暖活动,组织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为困难劳模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截至目前,市区两级工会共筹集710多万送温暖资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