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娘家人”出手,幸福立刻有!回顾甜蜜时刻→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24-03-12 17:52
A+A-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与你携手……近日,“会聚良缘 爱在山海 遇见幸福”烟台市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工人文化宫(高新区)7楼举行,150余名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现场寻找有缘人。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旨在为单身职工搭建起相识相知、牵手相爱的平台,让单身职工在活动中打破初识隔阂,增进了解,在欢声笑语中敞开心扉,绽放激情,收获爱情。

  活动当天,环境布置温馨、贴心、暖心,现场氛围轻松、欢快、活泼,活动流程紧凑、合理、细密。男女嘉宾面对面而坐,男嘉宾将桌上的鲜花送给对面的女嘉宾,祝福女嘉宾节日快乐。“送福结缘”互动游戏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在主持人的"穿针引线"下,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一个个精彩的小游戏让男女青年迅速"破冰",留下爱的初印象;表白互选环节,嘉宾们鼓起勇气,大胆表达心中的喜爱。

  活动现场,很多单身男女职工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期待进一步发展。14对单身男女意向“配对成功”,邂逅浪漫,并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市总工会还将不定期举办联谊活动,为更多单身人士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单身男女青年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