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服务职工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24-03-13 20:15
A+A-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为民服务、争做先锋的良好形象,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服务职工群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职工驿站,党员志愿者们开启了卫生整治行动,对驿站内部及周边卫生死角、暴露垃圾、“野广告”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清扫。与此同时,干部职工还主动为广大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法律宣传服务向职工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解答工会有关政策、发放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重温了“做一件好事”“当一颗螺丝钉”的为民情怀增强市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提高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