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刘森到牟平区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24-03-13 20:50
A+A-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森一行到牟平区开展工会工作调研。牟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刚,牟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姜宗晓等参加调研。

△到牟平区工人文化宫调研

  刘森一行首先来到牟平区工人文化宫,实地查看了职工健身区、创新创效服务基地、图书阅览室等职工活动场所,听取了文化宫硬件配备、运营管理、服务项目等情况介绍,对牟平区工人文化宫坚持公益性、服务性方向,大胆探索社会化、市场化运作模式,为职工提供多样化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牟平区宁海大街的户外劳动者驿站,仔细查看了驿站内服务配套设施,并与站点志愿服务人员交流,了解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进站使用情况及意见建议。

△走访彭氏菜根香工友创业园

△到职工之家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彭氏菜根香工友创业园、石药集团百克(山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之家,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等方式,听取了牟平区总工会加强镇街工会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友创业园带动就业创业情况、职工之家运行情况等,对贯彻落实好市委和省总工作部署,圆满完成市总十九届七次全委会工作目标提出指导性要求。刘森强调,基层工会阵地是我们服务职工群众的桥头堡,要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完善职工服务阵地,广泛开展好丰富多样的职工服务活动,全面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